Saturday, March 9, 2013

5S7 is LOVE


This post is dedicated to my calssmate (5S7/2012) . haha
时间过得真的真的很快,没想到我们已经毕业了,已经考完让我们睡不好和吃不好的SPM。
老实说,当我得知我的名字在5S7的名单里的时候,我就对自己说 完蛋了,全部都不熟,也不懂要跟谁同桌 - - 可是没想到我们竟然混到很熟,就好像一个family酱。我还当了5S7的财政,满荣幸的因为我读了酱多年的书第一次在班上有职位。还有同班同学说我是班里的吸血鬼 LOL 虽然他们嘴里总是酱说但是很谢谢他们明白身为财政的苦衷 :)
在班里有各种各样的同学 哈哈 谢谢他们一起使到5S7很精彩。5S7是我最难忘的一班吧。
在毕业典礼的时候 我根本没有要哭的意思 可能因为考SPM的时候还有机会见到面 所以就觉得毕业应该没什么。可是 当我从3天2夜的Race In回来过后,没有感伤的情绪是假的,毕竟相处了酱久,说没有感情也是假的。:( 可能我们之间也有吵架啊不爽的时候 哈哈 但是毕竟是同班同学啊 没有隔夜仇 (?) 哈哈
我真的真的很开心有他们陪我度过最后一年的中学生涯,我过的很精彩!谢谢你们! Kamshamida



Okay现在要继续blog毕业典礼当天 过后和5S7的last聚会before Spm.
在等我爸来载我们的时候先拍拍照~
In the car

聚会还没开始之前先填饱肚子!选了KFC.本来要点Zinger Double Down的,那两片大大块的鸡肉真是诱人 =Q= 哪里知道要等半小时 -_- 就点别的(我也忘了叫什么)因为我实在不想等 LOL
想要来合照下 但是 failed 
jiang jiang 成功了
可爱的同学 哈哈
Yixuan(后面那位)心里OS "做么我点的东西酱久还没来" XD
这3人点了同样的东西 -_-
这里也不例外 ╮(= ▽ =)╭
幸灾乐祸的YiLing,苦笑的SookYee
很认真在干吗?
原来 - - 在沾cheesy wedges的酱
这张真的拍得很不错只可惜蒙了 -_- 
交手吃 (?)

吃饱饱了就去K房meet其他同学
我们预定的最大间的包厢,1号房 XD 应该会气死其他班的吧 哈哈 因为我们听说其他班也要去K所以我们之前早早就打电话去预约了 哈哈
热身 热身
The girls!
知道这是什么歌吗? 

就在唱得正爽的时候,银幕和音乐换成“生日歌" LOL 服务人员把我们5S7的大蛋糕推了进来 woooh! 这不是普通的蛋糕这是特别订做的leh 这也代表着替全班的同学一起庆祝生日 :)
那个...蛋糕上有东西写错了,不是5S1而是5S7 哈哈 不过没关系,我们是5S1 SHY XD
当然要和蛋糕拍照啦!
蛋糕真的很好吃 
Yuxian.
这张图有没有像长颈鹿?颈项被拉长了 笑死

后来因为自己把某些事复杂化搞到自己很emo -_- 现在想起来很可笑,就没继续在房了high而是和YuXian到外面走走 吃吃 哈哈 
吃了这个! mmm
还遇到了朋友,好喜欢他们班的班服 .___. 

我那时候真的很不应酱,我真的很对不起班上的同学,那时候可能我的情绪有影响到你们的mood :( 自己在回家的路上也想了很多,一直在反省,所以回到家就在班的Group跟你们say sorry. 我真的很感动看到你们的comment ;') serious, 你们最最最最最好了的 真是没有白认识你们啊 XD

okay okay 回来回来! 因为我们买了《犀利人妻。幸福男。不难》的戏票,所以要先离开K房。其实那天我们也有拍了全体照,但不知那照片在谁的相机里,也没upload去FB,所以.......这部电影真的超好看的啦!有感动也有搞笑 haha 在戏院了应该只有我们这几只瓜(好像是8个女生)最high了.Yuxian讲话最大声,使到全场爆笑 LOL ChiaPei的笑声最大了 :P 然后我们其他的呢就很忙因为有电话一直call进来-_- 很不错的看戏经验。老实说,这是我第一次和酱多朋友一起看电影,平常只是跟1,2个而已。感觉真的很不同,因为......人多就比较吵 XD 被我们吵到的观众真是不好意思啦~那天真的很开心 :)




5S7 is the best!


其实我很想blog关于RaceIn(也是5S7的班级活动)的东西,可是因为我们是以拍video为主所以照片是非常稀少的 -_- 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等某人把video edit好 LOL So...在此停笔 ((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