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9, 2013

近况。

哇哇,没想到2013年已经迈入3月中了而我在2013年才写了3个post - - 都是因为工作的关系,一回到家就很累没有写blog的心情,虽然现在开始有off day和shift但是就是懒惰写blog,平常都是看PPS咯 哈哈。最近迷上看动漫。=X  我还剩几天工作的时间罢了,过了3月就没做工了 hoho 自由!有人问我 你不是要读F6吗 为什么不要继续做?反正也没那么早开课。Erm 拜托,我是人不是robot我很累。反正我也没急着要钱什么的。接触到社会我体会到很多很多东西,很多跟校园里不同的地方。在校园里 我们不需要看人家的脸色 而是 给老师脸色看 (?) ((喂。接触到社会后令我觉悟到 "如果你还在这现实的世界扮演着草食动物的角色,那你就会被这社会给淘汰" 纯粹个人感触 :) 还是校园生活最棒!我喜欢上学只是不喜欢考试时所承受的压力 TT Reality sucks! FML. 所以老实说我不会舍不得我工作的地方,要舍不得的也是一起工作的朋友,那些共同进退的朋友 哈。大部分的人都可能认为 顾客永远都是对的。 BUT,不一定。IT DEPENDS ON YOUR ATTITUDE NOT WHO YOU ARE。Pls啦这样大的人还不懂什么是good attitude?看到都sien ZZZ  



哦 对了,星期4就要拿成绩了 omg omg。根本就没有心理准备。算了一切顺其自然就好。Wish luck什么的也没用的因为都已经考去了,现在是要拿 0益0 无论是好是坏都别太care,当然能考到好成绩是最好的,SPM只不过是通往未来的门票而已,上了大学读了degree出来,去interview工作人家嘛看你degree的那张文凭罢了,SPM的成绩嘛已被遗忘 - - 就像PMR酱,炫耀得了一时的东西罢了。Anyway希望全部考生都拿到自己理想及想要的成绩 ;) 




其实写到现在,我不懂要给这个post什么title勒 -3- Post title到现在还是空着的 LOL 
想了很久 就挤出了 “近况”。最适合了 - 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